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本季第3隊出爐! 加盟光芒前進美東火藥庫

2022/07/06 07:32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張育成傳出好消息!在先前被海盜給指定轉讓(DFA)後,今天光芒隊宣布從讓渡名單承接張育成的合約,將他給放進40人名單當中,同時為了清出空間給張育成,光芒也將二壘手勞爾(Brandon Lowe)從10天傷病名單放進60天傷病名單當中。

光芒將成為本季張育成的第三支球隊,這位26歲好手在本季於守護者隊開季但表現不佳,5月遭守護者DFA後,海盜透過交易將他網羅入陣,不過在海盜張育成雖然敲出本季首安與首轟,但打擊狀況依然低迷,18場比賽就吞下18K,三振率高達42.4%,隨後也遭海盜給DFA。

美媒《MLBTR》點出,光芒用低成本網羅張育成,來看看能不能夠解鎖他的上限,張育成在2015到2021年都是守護者隊的30大新秀,當時他以本壘板紀律、在比賽中展現的力量以及能守內野四個位置為亮點。不過張育成在升上大聯盟後有揮空率過高的傾向。

美媒點出,張育成在光芒的時間可能也會相當短暫,因為他已經用完了小聯盟的下放權,且光芒的內野位置相當擁擠,所以若沒有辦法順利卡位正式名單,將會很有可能再度被光芒給DFA。不過由於本季兩名替補工具人沃爾斯(Taylor Walls)以及布盧漢(Vidal Brujan)的打擊表現掙扎,且都還有小聯盟的下放權,因此球隊得在張育成卡位大聯盟名單後,將其中一人下放到小聯盟繼續磨練。

本季張育成一共出賽22場,打擊率1成35,敲出1轟有2分打點,59個打席僅選到4次保送,吞下25次三振,攻擊指數為0.44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