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去湖人恐破局 籃網季後操作嗅出端倪

2022/07/06 07:48

厄文能否轉戰湖人與前冠軍隊友詹姆斯再度聯手,引發外界關注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傳出湖人和籃網正在醞釀重磅交易,有意讓厄文(Kyrie Irving)和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互換東家,不過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指出,湖人所提出的報價對籃網毫無吸引力,這項交易有可能會告吹。

儘管明星控衛厄文離隊傳言甚囂塵上,但他已決定執行最後一年365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,續留籃網,但球團仍積極兜售,又以湖人最感興趣,有意送出魏斯布魯克換來厄文。

不過這項交易案遲遲未能定案,查拉尼亞指出,湖人所開出的報價,對於籃網都不具有吸引力,交易案沒有新進展,不確定這筆交易案最後會不會發生。

厄文的隊友杜蘭特(Kevin Durant)日前高喊「賣我」,儘管籃網對於交易抱持開放態度,但一定要收到滿意的報價才會放行,而籃網季後補強的操作就能嗅出端倪,他們仍有意把杜蘭特和厄文留到下季,他們日前簽下華倫(TJ Warren)和薩姆納(Edmond Sumner),隨後又與米爾斯(Patty Mills)和克雷斯頓(Nic Claxton)再續前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