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太狂!勇士柯瑞總冠軍賽G1破紀錄球衣 拍賣出驚人天價

2022/07/06 08:03

柯瑞在總冠軍賽G1身著的球衣拍賣出天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洲勇士隊在今年順利奪下總冠軍,也讓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的聲勢再創高點,先前他在總冠軍賽G1所穿著的破紀錄球衣,於NBA的拍賣上標出高達20萬3330美元(約新台幣605萬)的天價。

柯瑞在總冠軍賽首戰對上塞爾提克,首節狂砍6記三分球,創下總冠軍史上單節最多三分球紀錄,而NBA也將該場比賽柯瑞穿著的這件球衣放上官網拍賣,最終有101次出價,以20萬3330美元結標。

不過柯瑞的這件球衣並沒有創下NBA球衣的結標紀錄,根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已故湖人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曾有一件在新秀年所穿著的球衣,拍賣出了369萬美元的最高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