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挑戰全壘打大賽3連霸?「北極熊」向紐約球迷發起挑戰

2022/07/06 08:53

阿隆索是近兩屆全壘打大賽冠軍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2屆都於全壘打大賽稱霸的大都會明星重砲阿隆索(Pete Alonso),在上節目時被問到是否會挑戰全壘打大賽三連霸,向大都會球迷發起了一項挑戰。

根據《SNY》報導,阿隆索在上廣播節目時表示,「如果你們投票讓我成為明星賽先發,我就會參加全壘打大賽。」阿隆索在今年有入選到全明星賽一壘手的最終決選名單,目前國聯第一名是紅雀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。

「如果你們可以登上大聯盟官網並投票給北極熊,我將會代表世界上最棒的城市出現在LA,這會很棒。紐約市是個很棒的城市,而我只是想要成為最棒的代表。」阿隆索說道。他是2019與2021年的全壘打大賽冠軍,2020年因為疫情因素沒有舉行明星賽。

本季阿隆索維持重砲本色,敲出22發全壘打,長打率5成45,攻擊指數0.901。不過要擊敗高德史密特並不容易,本季高德史密特雖然僅敲出19轟沒有阿隆索多,但他的打擊率高達3成40,且攻擊指數來到1.042,表現相當精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