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王牌8局10K封鎖天使 壽星大谷跑出本季第9盜

2022/07/06 09:38

大谷翔平跑出本季第9次盜壘成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6月MVP、馬林魚王牌艾爾康塔拉(Sandy Alcantara)今天對天使依舊展現驚人續航力,主投8局狂飆10次三振無失分,終場馬林魚以2:1擊敗天使,艾爾康塔拉收下本季第9勝,而天使壽星大谷翔平今天3打數0安打,跑出本季第9盜。

艾爾康塔拉今天僅被敲出2支安打,沒有任何四壞與觸身球保送,狂飆10次三振,到比賽後段他還越飆越快,本場比賽前4快的火球,都是在6局以後所投出,最快的2顆100.6英哩二縫線速球則是在7、8兩局所投出。

馬林魚王牌艾爾康塔拉主投8局10K無失分,收下本季第9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馬林魚在3下與5下,由庫柏(Garrett Cooper​)以及克魯茲(De La Cruz)各對天使先發投手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敲出陽春砲,8局打完馬林魚以2:0領先。

9下馬林魚終結者史卡特(Tanner Scott)開劇場,一開始被敲安後三振下名打者取得1出局,接著保送楚奧特(Mike Trout),面對大谷翔平再投出保送形成滿壘,沃德(Tyler Ward)高飛犧牲打幫天使追回1分,最終沃許(Jared Walsh)擊出中外野高飛球出局,馬林魚以2:1擊敗天使。

今天生日的壽星大谷翔平前兩打席都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,第三打席敲出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上壘,接著跑出本季第9次盜壘成功,第四打席在9上獲得保送上壘,打擊率下滑到2成5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