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期待張育成到來」 光芒教頭給出評價

2022/07/06 09:55

張育成將加盟光芒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張育成在被海盜指定轉讓(DFA)後於今天被光芒承接合約,光芒總教頭凱許(Kevin Cash)也在受訪時提到他對張育成的評價。

根據《坦帕灣時報》報導,由於張育成沒有小聯盟下放權,因此他預計會在美國時間周五,光芒與紅人之戰時加入球隊,屆時光芒得把陣中一位球員給下放到小聯盟,預計應該會是年輕的潛力球員布盧漢(Vidal Brujan),而為了騰出40人名單的空間給張育成,光芒已經先將二壘手勞爾(Brandon Lowe)給放進60天傷病名單。

凱許在受訪時提到張育成:「我對他的了解並不多,但很期待他來到這裡。」、「他是位好的防守者,能夠守內野的各個位置。他在守護者與海盜期間得到很多的打席。」

張育成生涯在大聯盟一共出賽149場,407打席敲出76支安打,打擊率2成04,有11發全壘打,48分打點,攻擊指數0.62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