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瘋狂麥斯」回來了!薛哲傷癒復出6局無失分飆11K寫紀錄

2022/07/06 10:55

薛哲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塞揚右投薛哲(Max Scherzer)今傷癒復出對決紅人,主投6局僅挨2安無失分、飆出11次三振,可惜隊友熄火,大都會終場以0:1遭完封。

薛哲5月因內斜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,歸期順延數次後終於在今日回歸,面對紅人僅被敲出2支安打、送出11次三振、有1次觸身球保送,用了79球有57球為好球。

此役也是薛哲生涯第28場至少10K、無四壞球保送的比賽,正式超越紅襪強投席林(Curt Schilling),獨居史上第二,第一名是「巨怪」強森(Randy Johnson)的36場。

不過雙方今打線都靜悄悄,打完8局還是0:0平手,紅人在9局靠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再見高飛犧牲打,以一分之差氣走大都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