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轉隊後首戰老東家海盜 洋基強投挨轟狂失5分無緣第十勝

2022/07/06 11:28

洋基強投泰倫今天對戰老東家海盜,先發5.1局狂失5分,苦吞本季第2敗,本季第10勝還要再等等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強投泰倫(Jameson Taillon)今天作客先發對戰海盜,這也是他去年被交易後首度對戰老東家,遭沃格巴克(Daniel Vogelbach)和蘇文斯基(Jack Suwinski)接力開轟,先發5.1局狂失5分,海盜終場以5:2贏球,賞給洋基2連敗,泰倫苦吞本季第2敗,本季第10勝還要再等等。

洋基隊本季全壘打火力驚人,不過今天對上海盜完全熄火,反觀對手在2局下率先開轟,沃格巴克從泰倫手中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助隊先馳得點,海盜第4局再灌進3分,包括蘇文斯基的中外野2分砲,前4局取得4:0領先。

洋基在5局上展開反攻,靠著明星重砲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適時安打破蛋,海盜6局下也有所回應,克魯茲(Oneil Cruz)的高飛犧牲打擴大領先優勢,儘管洋基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8局上敲安再添1分,但難挽頹勢,海盜終結者貝納(​David Bednar)順利關門,海盜終場以5:2擊敗洋基,繳出5局7K失1分好投的33歲前明星左投昆塔納(Jose Quintana),收下本季第2勝,中止連續9場先發的勝投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