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大師賽》上週爆冷首輪掰 山口茜今日擊敗李文珊晉級16強

2022/07/06 10:49

日本世界球后山口茜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,女單頭號種子日本世界球后山口茜,拒絕跟上週一樣首輪出局,以21:15、21:13力壓華裔加拿大選手李文珊,取得對戰5連勝及女單16強資格。

山口茜本季雖拿下全英公開賽冠軍、亞洲錦標賽亞軍,但在泰國公開賽、印尼公開賽都在8強止步,但上週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更是不順利,遇到9次交手僅輸1場的印尼東宗(Gregoria Mariska Tunjung),竟然踢到鐵板,以14:21、14:21敗陣,本週在大馬大師賽捲土重來。

山口茜這次遇上李文珊首局還陷入8:11落後,但技術暫停後開始追分不僅成功超車,且也擋下對手反撲,以連拿5分搶下首局勝利,小茜在第二局就壓著對手打最多取得10分領先,最終只花29分鐘就擺平李文珊。

通過首輪考驗的山口茜,下一輪對手將是中國王祉怡、韓悅之間的贏家,其中王祉怡在今年亞錦賽決賽就有打敗山口茜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