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大師賽》山口茜天敵? 中國王祉怡明天和球后決戰16強

2022/07/06 11:01

王祉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,今年亞洲錦標賽女單金牌中國王祉怡,首輪以21:19、21:16力壓隊友韓悅,取得女單16強席次,明天將和世界球后山口茜重演亞錦賽金牌的對決戲碼,爭取8強門票。

世界排名11的王祉怡本季近況不差,不僅拿下亞錦賽金牌,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也收下亞軍,以及上週馬來西亞公開賽也打入4強。

這回遇到隊友韓悅,王祉怡首局始終難拉開比分,但19:19反而連下2分驚險先馳得點,次局則是沒有落後過,花了43分鐘擊敗韓悅,也收下對戰3連勝。

王祉怡晉級後將在下一輪遇上世界球后山口茜,雙方過去3次交手,王祉怡除了亞錦賽決賽3局逆轉獲勝,近一次於6月印尼公開賽交鋒還直落2贏球,目前對戰已取得3連勝,彷彿成為山口茜的天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