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無情棒打前隊友葛蘭基!太空人4轟退皇家拉出8連勝(影音)

2022/07/06 12:01

葛蘭基作客太空人主場踢鐵板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在主場迎戰皇家,面對前隊友葛蘭基(Zack Greinke)沒在客氣,全場狂轟4發全壘打,終場以9:7拿下8連勝。

葛蘭基休賽季以一年1300萬美元合約回歸老東家皇家,今天是離隊後首度回到美粒果球場,太空人也用心準備影片向他致敬,不過開賽後就沒有留太多情面。

前兩局雙方你來我往,皇家大物小惠特(Bobby Witt Jr.)在3局敲出突破僵局的兩分砲,葛蘭基卻能沒讓領先維持太久,4局單局挨4安失掉1分,太空人追到1分差。

隨後亂流還未結束,葛蘭基5局一上來又被潘尼亞(Jeremy Pena)敲出追平轟,接著柏格曼(Alex Bregman)在一壘有人之下轟出左中外野兩分砲,葛蘭基該局結束後就退場。

皇家7局雖又一度追到1分差,不過狄亞茲(Aledmys Diaz)該局下半建功,扛出左外野方向兩分砲,再幫助太空人拉開優勢。

古巴強打阿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今攻守俱佳,8局先演出外野長傳美技守住球隊兩分差,該局下半再轟出陽春砲,本季第25轟出爐,在美聯僅次洋基賈吉(Aaron Judge)的29轟。

葛蘭基今主投5局就挨10安、包括2轟,失掉6分全是自責分,另有2K、2保送,賽後防禦率4.85,吞下本季第5敗。太空人則由6.1局失5分的賈西亞(Luis Garcia)收下本季第7勝。

太空人收下八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