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幫神鱒和大谷找助手 美媒建議交易來紅人強打

2022/07/06 12:55

楚奧特和大谷翔平本季繳出MVP等級的數據,但後段打線表現不彰,成為天使戰績開高走低的主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本季戰績開高走低,近期苦吞4連敗,目前以以37勝45敗跌落至美聯西區第五,與季後賽漸行漸遠。《ESPN》專欄作家科恩菲爾德(David Schoenfield)撰文建議天使可以交易來紅人內野手祖利(Brandon Drury),除了可以補上三壘的防守大洞外,也能提升打線火力。

天使打線開季表現亮眼,團隊打擊率、全壘打、打點和得分都曾高居美聯第一,但之後卻一落千丈,同時也反映在戰績上,儘管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和大谷翔平繳出MVP等級的數據,但後段打線表現不彰,成為天使先盛後衰的主因。

《ESPN》專欄作家科恩菲爾德認為,天使內野手進攻能力薄弱,三壘、二壘和游擊的OPS(整體攻擊指數)都是末段班,季前居然沒有補強游擊手,令人十分意外。而明星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今年又受傷,連續兩年報銷,能守三壘的達菲(Matt Duffy)也進入傷兵名單,儘管天使找來內野工具人維拉(Jonathan Villar)補強內野深度,但科恩菲爾德指出,紅人內野手祖利是天使三壘手的最佳人選。

29歲的祖利,大聯盟生涯從響尾蛇發跡,先後效力過洋基、藍鳥和大都會,今年以小聯盟合約轉戰紅人打出生涯年,出賽70場,單季17轟創生涯新高,另有45打點,打擊率為2成66。

紅人三壘手祖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