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夏聯首秀狂蓋6鍋破紀錄! 雷霆榜眼得知後霸氣宣言

2022/07/06 12:22

霍姆格倫與吉迪賽後受訪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選秀榜眼霍姆格倫 (Chet Holmgren)今天在夏季聯賽首次亮相就以驚人表現率隊取勝,同時單場6次火鍋封蓋更打破夏季聯賽紀錄,賽後受訪時他更霸氣表示,會再度將紀錄給突破。

霍姆格倫此役對陣爵士出賽23分53秒,就拿下23分7籃板4助攻6火鍋的驚人表現,其中6火鍋創下夏季聯賽紀錄,賽後他受訪時透過記者得知這項紀錄時表示:「才6個?」、「那我會再把紀錄打破。」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競爭心態。

此外霍姆格倫今天也與學長吉迪(Josh Giddey)一同在賽後受訪,他也將自己今天的成功歸給隊友,特別是吉迪:「這個傢伙在這(指著吉迪),拿下助攻的雙十(14分、11助攻),他真的幫助我很多。」

且今天霍姆格倫在賽後受訪時,更要求要與隊友一起受訪否則會拒訪,記者也在訪問時提到這點,並表示他才在第一天登場就已經是一名以團隊為主的球員。吉迪稱讚霍姆格倫在場上的努力,讓他能夠將比賽打得更簡單,而且霍姆格倫在防守端也能夠保護他,「我們的化學反應會更加強大。」

該場比賽霍姆格倫一度扭到腳踝,他解釋是因為踩到別人的腳,並沒有什麼問題,接下來他會把鞋子再綁緊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