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1年約簽下布萊恩! 美媒透露紫金大軍脫穎而出關鍵

2022/07/06 13:15

布萊恩與湖人簽下1年約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下個賽季力求突圍的紫金大軍湖人隊,今天簽下自由市場熱門中鋒布萊恩(Thomas Bryant),這也是他繼2017-18賽季後再度披上紫軍戰袍。

根據《Yahoo Sports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報導指出,暴龍、塞爾提克、公鹿與爵士等隊都有追求布萊恩,不過因為布萊恩認為在湖人他更有機會贏下先發中鋒的位置,因此最終才選擇落腳洛杉磯。

布萊恩在新秀年,也就是2017-18賽季時就效力於湖人隊,當時他被湖人以第二輪42順位選中,不過僅出賽15場,留下場均1.5分、1.1籃板就被揮棄,巫師隊後續選擇承接他的合約,布萊恩也在巫師打出身價,連續三個球季場均都能有雙位數得分,6籃板以上的表現。

不過布萊恩在2020-21賽季受到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報銷,直到本季才回歸,在27場比賽中,布萊恩平均可以拿下7.5分、4.0籃板。

布萊恩生涯平均可以拿下10.2分、5.7籃板、1.3助攻的表現,投籃命中率也有59.0%,而外線也有著3成50的命中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