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找不到好球帶!菊池雄星單場7保送苦吞第5敗

2022/07/06 13:51

菊池雄星2.1局狂丟7保送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今在面對運動家的比賽控球陷入麻煩,一共送出7次保送,僅投2.1局失4分,藍鳥終場以3:5不敵運動家、近期苦吞5連敗。

菊池雄星上一戰面對光芒才繳出6局優質先發、收下睽違45天的勝投,但他作客奧克蘭卻沒能延續狀態,首局一上來就連丟2個保送,接著被貝森寇特(Christian Bethancourt)敲安失掉第一分,下一棒莫菲(Sean Murphy)的滾地球一舉幫助運動家取得2:0領先。

2局上查普曼(Matt Chapman)砲轟前東家,以兩分砲幫助球隊追平;菊池2局控球雖然還是不穩定,單局2個保送,不過因成功製造雙殺打、所以化險為夷沒再掉分。

3局菊池被首名打者艾倫(Nick Allen)敲安後,連丟2個觸身球保送,接著莫菲的高飛犧牲打再幫運動家取得領先,菊池接著又保送下一棒的皮斯考提(Stephen Piscotty)、留下滿壘危機,接替登板的索頓(Trent Thornton)兩出局後也投出保送,失分計在菊池帳上。

總計菊池雄星今主投2.1局雖僅被敲出2支安打,但有5次四壞球保送、2次觸身球保送,54球中僅24球為好球,賽後苦吞本季第5敗,防禦率5.1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