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獲洛磯隊史最大54億合約 布萊恩轉隊首轟等了3個月

2022/07/06 14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季前以7年1.82億美元(約新台幣54.2億)鉅約加盟洛磯,寫下隊史最大合約,未料表現不如預期,又受到傷病所苦,今天對戰道奇才敲出本季及轉隊首轟,這發全壘打一等就是3個月。

布萊恩轉隊首轟一等就是3個月。(法新社)

30歲的布萊恩生涯已經囊括新人王、年度MVP和世界大賽冠軍戒指,也曾4度入選明星賽,上季從小熊被交易至巨人,休賽季以隊史紀錄的7年1.82億美元合約轉戰洛磯。

洛磯原本期待布萊恩能扛起看板球星的角色,但開季不久後就因背傷進入傷兵名單,5月下旬歸隊後,傷勢又復發,洛磯本季前80場比賽,他就因傷缺席了44場。

布萊恩本季的打擊率和上壘率仍有一定水準,但長打率和整體攻擊指數分別只有0.341和0.684,雙雙創生涯單季新低。很明顯的背傷影響了布萊恩的力量。

布萊恩在今天之前都未曾開轟,連續38場、164個打席未敲出全壘打寫下個人生涯最慘紀錄,今天作客對戰道奇終於化解全壘打荒,他在6局上半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久違的轉隊及本季首轟終於開胡,此役他4打數2安打,貢獻1分打點,打擊率升至2成93。

道奇今天全壘打火力更勝洛磯,馬恩西(Max Muncy)和貝茲(Mookie Betts)雙雙開轟,J.透納(Justin Turner)和T.湯普森(Trayce Thompson)也有適時一擊進帳打點,24歲新秀派比奧特(Ryan Pepiot)繳出5局6K失1分的好投,道奇終場以5:2贏球,收下2連勝,派比奧特先發4場後終於拿到大聯盟生涯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