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季後賽總是特別猛!辛特力樂當「PLG詹姆斯」

2022/07/06 13:51

辛特力。(保時捷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今年完成二連霸,最大功臣為陣中洋將辛特力,而他也成功連莊總冠軍戰MVP,近日他受訪時表示,很開心被台灣球迷稱作是PLG聯盟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,也期待能夠繼續幫助新秀成長。

34歲的辛特力,連兩季披上勇士隊戰袍,季後賽展現自我價值,首輪第四戰面對台新夢想家,兩隊拚博至二度延長,辛特力繳出37分、18籃板與5助攻的瘋狂表現,助勇士闖進總冠軍戰。最終決賽系列,5場平均繳出33.6分和14籃板,扮演勇士衛冕重要功臣,全票通過榮膺FMVP。

家中收藏櫃再添一座FMVP獎盃,辛特力表示,兩度獲選FMVP確實是非常特別且無比榮耀,這座獎盃是給予球員努力、奉獻的肯定,他會好好珍惜這份榮耀。但他強調,更重要的是球隊成功拿下總冠軍。

辛特力於季後賽提升到另一個檔次,議論紛紛,辛特力解釋,「對我來說,就是隨時做好準備。這是一個很長的賽季。整季有許多比賽,球隊曾遭遇傷兵問題,也曾有高低起伏。我就是專注當下,打好眼前的比賽;季後賽對我跟全隊都是非常重要的時刻,而我處在很不錯的狀態,我需要跳出來,不僅是當一位領袖,除了要可以得分,最重要的是要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台灣球迷形容辛特力是PLG聯盟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,辛特力很感謝球迷的高度讚賞,「我很喜歡這個稱號,因為LBJ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球員,我欣賞他的主因是他用正確的方式打球,所以被比喻成台灣LBJ,對我來說,也是要用對的方式去打球,打出無私的球風,展現團隊籃球,盡所能地幫助隊友,替他們製造得分機會,讓大家都能在舞台上閃耀。」

辛特力強調,希望能幫助更多球員進步,他知道PLG聯盟的成立,帶給台灣年輕球員更多追夢的機會,隨著選秀會將近,他建議新秀們,「試著每天都進步一點,我常說如果每天可以進步1%,日積月累就能慢慢進步。當你有機會來臨,要好好珍惜,別當做都是理所當然。」

辛特力的每一天除了追求進步,他也分享自己的座右銘,「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,珍惜每次呼吸、每個步伐,不管是好是壞,享受生命中每一個時刻,這都是人生的過程。」

P. LEAGUE+本季MVP獎項由Porsche冠名,藉此傳遞保時捷 Dreamers. On. 的精神與初衷,以及Porsche對於運動員逐夢的支持,鼓勵選手夢並不止於想。辛特力常保積極、正向的心態,保持對於贏球的渴望,他要繼續造夢,繼續追求更多總冠軍的榮耀,並且珍惜生命的每一天,目標成為場上、場下的贏家。

辛特力。(保時捷提供)

辛特力。(保時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