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王柏融快回台灣了...」 日本球評點出殘酷現實

2022/07/06 14:29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日本火腿的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,在本季幾無一軍出賽機會,只能在二軍出賽,就連日本球評高木豊都在上節目時坦言,王柏融現在快要回台灣了。

現任解說員的岩本勉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邀請球評高木豊上節目談日本火腿目前的狀況,在節目後半段,岩本勉談到王柏融時,高木豊直接坦言,王柏融已經快要回台灣了,引起另一位來賓森藤惠美直接發笑。

岩本勉接著說,職業棒球是個很嚴苛的世界,王柏融得到很多機會,也受到很多期待,結果現在在二軍打球,而不是在一軍出賽。同時岩本勉認為,以現在王柏融的年齡與技術,如果回去台灣職棒將可以打出成績來,因為日職投手的等級還是比較高,後續也指出王柏融的守備是致命傷。球評高木豊也同意岩本勉的說法,認為王柏融回到台灣會是明星球員。

本季王柏融在一軍僅出賽8場,只敲出一支安打,打擊率0.053就被下放二軍,不過儘管在二軍打擊手感相當不錯卻苦無升上一軍的機會。今天王柏融在日本火腿與養樂多的二軍之戰擔任先發4棒右外野手,2打數都敲出安打,還有一支深遠的二壘安打,後續被代守退場,打擊率上升到3成3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