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我不想參與重建過程」柯瑞亞點出小熊隊困境

2022/07/06 14:50

柯瑞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游擊好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是上個休賽季自由市場最大咖球員,最後情歸雙城,而一度傳出小熊也在競逐之列,對此他近日受訪表示,沒有選擇小熊的原因主要是不想待在重建球隊。

柯瑞亞開季前以三年1.05億美元、前兩年都有跳脫權的合約轉戰雙城,他近日隨隊作客白襪,被芝加哥媒體問及當時的抉擇,坦白表示,自己不想參與球隊重建的過程。

柯瑞亞受訪時表示,當初確實與小熊談過,但只是初步探詢、小熊後來根本沒有提出報價,「他們現在比較像是正在重建的過程,而他們知道我比較希望能待在有奪冠機會的球隊,這也是我選擇雙城的原因。」

柯瑞亞也談起自己觀察到的小熊:「我不知道他們的農場現在看起來怎麼樣?排名如何?應該沒有聯盟前15吧?」他認為小熊戰績不佳、農場又不深厚,這樣的處境會很艱難,「如果他們想要有競爭力,應該簽很多自由球員,如果不是,要繼續重建,就要像太空人、金鶯一樣(厚植農場深度)。」

「金鶯現在的情況就很不錯,我們上個系列戰才對到他們,他們有很好的農場系統,我想大概近兩三年,大家就會開始討論金鶯隊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