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大師賽》避開最怕的中國對手 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晉級16強

2022/07/06 14:27

安洗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上一週提前於16強止步的南韓20歲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,今日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,以21:18、21:13力克華裔美國選手王苑力,晉級女單16強。

即使已成為世界頂尖好手,但安洗瑩只要遇到中國選手總是輸球,本季德國公開賽、南韓大師賽、印尼公開賽,皆敗給何冰嬌,生涯對戰0勝4敗,至於遇到東京奧運金牌陳雨菲同樣一勝難求,慘吞對戰7連敗。

敗給中國一姊、二姊之外,安洗瑩上週在馬來西亞公開賽竟然以23:21、18:21、16:21不敵世界排名23的中國韓悅,爆冷16強止步。還好安洗瑩今日首輪是遇到王苑力,漂亮取得對戰第3勝,下一輪則要遭遇世界排名39的丹麥選手雅各布森(Julie Dawall Jakobsen),也是首度交手。

安洗瑩前兩輪遇不到中國選手,8強的頭號假想敵則是上週馬來西亞公開賽冠軍的泰國一姊依瑟儂,至於4強可能才有機會碰到王祉怡或世界球后山口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