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我小兄弟也有冠軍! 林書豪找勇士波爾練球

2022/07/06 15:51

林書豪勇士後衛波爾(左)練球。(圖片取自林書豪的微博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8月23日就滿34歲的林書豪,目前動向仍未明朗,今日他在擁有751萬名粉絲的微博,秀出與金州勇士後衛波爾(Jordan Poole)的練球照片,並發文:「很高興看到之前我在發展聯盟的小兄弟Jordan Poole,他現在已經是很棒的球員,當然也贏得了總冠軍!過去幾週一起訓練真的很棒!」

林書豪結束中國CBA賽季返回美國西岸住處,近日頻頻出席各式活動,也不忘積極投入練球,日前才在個人IG貼出,自己與拿到NBA生涯首座總冠軍的前隊友「浪花小弟」波爾合影,這位美籍台裔球星近來與昔日伙伴頻頻切磋球技,不論場上或場外都感覺自得其樂,展現新球季再出發的企圖心,並發文:「打得越來越好,玩得開心,看見老朋友,灣區美好生活。」  

林書豪上季CBA例行賽球運多舛,為北京首鋼老東家出賽25場,平均繳出13.7分、3.6籃板、4.4助攻、1.4抄截,相較2019-20賽季的數據明顯下滑,首鋼也在季後賽首輪出局,下個賽季雙方是否繼續合作?備受各界矚目。

林書豪勇士後衛波爾(右)練球。(圖片取自林書豪的微博)

林書豪勇士後衛波爾(右)練球。(圖片取自林書豪的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