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兩個和尚沒水喝! 天使守備失誤讓楚奧特不開心(影音)

2022/07/06 16:50

楚奧特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天在客場以1:2不敵馬林魚,比賽中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和隊友沃德(Taylor Ward)在一次守備時差點相撞,讓球落在外野。這個守備失誤讓楚奧特一度不悅,上前和沃德溝通。

8局下馬林魚打者艾奎拉(Jesus Aguilar)擊出中、右外野間的飛球,中外野手楚奧特喊聲要接球,但右外野手沃德仍不斷靠過來,楚奧特和沃德為避免相撞,最後在接球時閃開,這顆小白球打到沃德的手套後,掉落在外野,讓艾奎拉輕鬆上到二壘。紀錄上是給沃德守備失誤。

《FOX Sports》​分析師韋蘭德(Ben Verlander)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「楚奧特清楚地喊聲要接這顆球,但沃德跑過來並要接這顆球,結果球掉落在地上。哎呀!」

楚奧特近期陷入打擊低潮,一度連16打數未敲安,終於在此戰第7局跑出一支內野安打,今天4打數敲1安,吞下2次三振、選到1次保送,賽後打擊率為0.273。而沃德則是貢獻一支高飛犧牲打,攻下全隊唯一的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