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大師賽》甜蜜復仇!辛度3局打敗中國何冰嬌 晉級16強

2022/07/06 15:52

印度好手辛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在6月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,印度好手辛度在首輪就敗給中國何冰嬌中箭落馬,今天雙方又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首輪狹路相逢,辛度最終以21:13、17:21、21:15力退何冰嬌,報了前次輸球之仇,晉級女單16強。

印尼賽由於是BWF巡迴賽最高等級賽事,當時女單世界排名前10的好手全到,也讓第7種子的辛度遇到最不想遇到的世界排名第9何冰嬌,當時何冰嬌直落2獲勝,害辛度成為今年印尼賽首位爆冷出局的女單種子。

3週後,辛度、何冰嬌又在大馬大師賽首輪碰頭,辛度首局一路領先漂亮先馳得點,但本季打下2座冠軍的何冰嬌次局13:13平手時一鼓作氣連拿6分,將戰線延長。面對對手的抵抗,辛度決勝局最多取得10分領先,只是何冰嬌換邊後展開凶猛反撲,兩度追到只剩3分落後,而辛度還是有穩住陣腳,不用再當首位出局的種子選手,有驚無險晉級16強。

2016年大馬大師賽冠軍得主辛度,明天將在16強遭遇中國張藝曼、19歲印尼新星瓦爾達妮(Putri Kusuma Wardani)之間的贏家,如果能打進8強,也有機會再次過招台灣一姊戴資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