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白襪塞揚熱門季中表現一落千丈 總教練:正努力解決

2022/07/06 18:06

白襪先發投手寇派克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火球派投手寇派克(Michael Kopech)本季初表現優異,防禦率僅1.29,被視為角逐塞揚獎的人選。但到了6月,他的投球成績一落千丈,防禦率躍升至5.19,今日更被敲4轟,追平生涯最慘紀錄。對此,白襪隊正試圖尋找解決的方法。

寇派克今年的前8場先發中,未被敲出任何一支全壘打,但接下來6場總共被轟了5支。今日迎來本月首場先發,寇派克卻沒能找回季初的手感,對戰雙城只投了4.2局就失6分,還被敲了4支全壘打,吞下本季第6敗。

雙城本場面對寇派克,共有5支安打的擊球初速超過100英里,包括凱普勒(Max Kepler)在第五局擊出111.1英里的安打,這是寇派克生涯被敲出的最強勁的一球。

賽後,寇派克沒有對此做出太多解釋,僅說道:「有幾顆球投到紅中的位置,被打者擊中要害。」

寇派克的表現令人不安,但白襪隊表示他們已經發現了幾個問題,並有信心能讓他重回正軌。總教練拉魯薩(Tony La Russa)說:「投手教練卡茨(Ethan Katz)正在討論這件事,他們正在努力處理。」除此之外,拉魯薩沒有深入談論寇派克的具體困境,他說:「繼續鑽研下去不是很明智的選擇,但這一切都是可以解決的。」

寇派克最近表現掙扎的另一個原因是他在6月12日發生的膝傷,雖然傷勢沒有嚴重到需要進入傷兵名單,他還是清除了膝蓋的積水,也承認自己不得不在比賽中做出些微調整,但寇派克和拉魯薩都沒有以傷勢作為表現不佳的藉口。

寇派克說:「這並不能影響我必須在先發日保持機靈的事實,我感覺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