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子豪回歸! 林安可下週重返一軍可能性浮上

2022/07/06 17:11

林子豪歸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林子豪上月1日盜壘時右大腿受傷,今天終於隨隊並測試滑壘狀況,他表示,狀況沒有問題,教練跟他說在後面準備代打。

林子豪在1日對富邦悍將盜壘時右大腿一級拉傷,今天賽前參與練習後表示感覺還不錯,「滑壘時還是會有點怕,有點猶豫,做好心理準備。」練習結束後,總教練「大餅」林岳平上前詢問狀況OK嗎?林子豪說,「還不錯!」

林子豪坦言,原本以為只要休息一兩週,結果大腿一直有酸痛感,沒辦法跑壘,打擊狀況也有點跑掉,目前還在調整,不過昨天二軍總教練劉育辰有協助調整,身體連貫性比之前順很多。

林子豪回歸正好球隊處於爭冠期,特別是在8-9日台南球場要強碰龍頭樂天桃猿,林子豪坦言滿興奮的,「休一個月了,一直很想趕快上來。」

林子豪順利歸隊,林安可也浮現下週上一軍的可能。餅總指出,林安可已在實戰打擊練習階段,這週沒問題就在下週預備,看是二軍恢復賽事後出賽,還是就直接上一軍了。

林子豪嘗試滑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