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「女單競爭非常激烈...」 上週摘冠的依瑟儂深有感觸

2022/07/07 07:02

泰國名將依瑟儂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泰國名將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上週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封后,本週繼續拚戰超級500系列的馬來西亞大師賽。談到連兩週參賽,依瑟儂表示,現在女單競爭激烈,而且自己的近況不錯,希望能再拿冠軍增加積分。

包含世界球王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、大馬一哥李梓嘉等人,都退出馬來西亞大師賽。但女單參賽名單仍有世界球后山口茜、台灣一姐戴資穎,中國好手陳雨菲、日本好手奧原希望、印度一姐辛度(P.V. Sindhu)、以及依瑟儂等頂尖好手。

依瑟儂在大馬大師賽首戰以直落二擊敗同胞布莎南(Busanan Ongbamrungphan),挺進16強。《新海峽時報》報導,依瑟儂表示,「我還能打,自己需要贏更多的冠軍,提升世界排名。」

目前排在世界女單第8的依瑟儂,她坦言今年開季狀況不好,包含去年母親逝世,今年3月確診,「過去的一年來說對我很艱難,我去年失去了母親,今年賽季開始時又染疫,真的很難找回狀態。」依瑟儂指出,「然而,我現在狀況很好,需要保持這種狀態。」

依瑟儂認為,「像安賽龍這種選手,可以參加一站賽事後,接著決定不參加下一站比賽。但我覺得女單的競爭非常激烈,這就是為何我們都在這,我也是其中一人。」

「我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,如果我們受傷了,就要停下來,沒有冠軍、排名也會掉,我們別無選擇,只能維持一切。」依瑟儂說,她相信準備最充分的人,能贏得8月的世錦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