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選秀名單終於出爐!谷毛唯嘉、邱子軒等好手報名

2022/07/06 17:12

健行主控谷毛唯嘉(左)、義守邱子軒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T1聯盟選秀會預計在7月12日登場,今天報名名單出爐,共有44人符合報名資格,包含義守雙槍邱子軒、白曜誠、健行主控谷毛唯嘉、台師大前鋒董永全、台藝一哥曹薰襄、台科大雙能衛陳孝榕都投入選秀行列,個個都是即戰力。

義守邱子軒、白曜誠鋒衛拍檔,自東山高中起就並肩作戰,雖然邱子軒高中畢業後曾旅美2年,返台後轉戰UBA再與白曜誠在義守合體出擊,大二賽季場均砍下19.1分躍升UBA本土得分王。白曜誠也在UBA繳出亮眼成績,今年2月更是「越級打怪」出征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,雖然經歷震撼教育,但也汲取到寶貴經驗。

UBA頂尖控衛谷毛唯嘉今年也投入T1選秀,雖早在HBL時期即打響名號,但到了UBA球技依舊持續進化,憑藉優異的球商成功彌補身材劣勢,出色的組織與分球能力,更讓他一舉登上UBA史上助攻王,4屆共送出398次助攻。

今年報名選秀球員,以後衛居多,共有26人,前鋒則有14人,中鋒4人,另本屆UBA 4強球隊共有5人報名投身選秀,包括世新陳建銘、李威廷,健行谷毛唯嘉、高承恩、萬能陳奎恩。

T1聯盟今年選秀會在7月12日登場,選秀方式與去年相同採指名制度,但聯盟為平衡球隊戰力,例行賽第5名桃園雲豹及第6名台南台鋼獵鷹皆在首輪擁有2個指名選秀權。

根據2022年T1聯盟選秀報名辦法,各球團於選秀時提交指名人選,球員如僅有1個球團指名,則該球團獲得與球員交涉合約之權利。若有複數球團同時指名同一人選,則由該球員逆向指名其一球團進行交涉,未獲球員逆向指名的球團則需再提供新的人選或選擇放棄,指名選秀預計進行6輪,每輪皆須到所有球團都有指名人選或放棄為止。

此外,聯盟預計9日(週六)於台北體育館1樓舉辦體能測試會,上午為選秀球員基本體能測試,下午為分組測試賽。

選秀名單。(T1聯盟提供)

選秀名單。(T1聯盟提供)

選秀名單。(T1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