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法官季末會續留洋基嗎? A-Rod的回應出乎意料

2022/07/06 17:27

賈吉與A-Rod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今年季後會否與洋基隊續約,炒得沸沸揚揚,過去效力洋基12年的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近日也針對這話題給出回應,認為法官續留洋基的機會只有50%。

A-Rod在今天現身由《紐約郵報》記者謝曼(Joel Sherman)和海曼(Jon Heyman)主持的播客節目,他說:「賈吉是目前棒球界最具指標性的球員之一,而洋基隊是世上最具指標性的球隊,他們是天作之合。」

A-Rod表示:「洋基是可以花很多錢,但我認為他們給賈吉的合約會是一場豪賭。」他坦言:「老實說,我不知道會不會續約,我認為機率大概50%。」

今年季前洋基向賈吉提供7年2.135億美元長約,但遭到賈吉拒絕,結果賈吉開季表現亮眼,至今打擊率.283、敲出29轟和60分打點,OPS為.978。現在他的身價已經看漲到10年3.6億美元之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