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職籃兩聯盟搶人大戰 28位重複報名T1、PLG

2022/07/06 18:11

高承恩(左)、白曜誠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PLG前天公布第二屆新人選秀會報名名單,共有41人完成報名,而T1聯盟揭曉名單後則有44人報名,其中有多達28人重複報名,屆時都要視選秀狀況決定未來去處。

義守大學白曜誠、國立體大韓杰諭曾代表台灣男籃打過世界盃資格賽,兩人在PLG、T1都完成報名,除了兩位具備國手資歷的球員,正在參加亞洲盃三對三的高雄師大林子洧及健行射手高承恩、世新大學李威廷、台灣藝大曹薰襄也都有報名兩聯盟。

至於同樣兩聯盟報名的還有黃建智(台灣師大)、黃泓諭(台灣師大)、蔣浩偉(醒吾科大)、吳宗憲(國立體大)、沈睿洋(台灣體大)、陳孝榕(台灣科大)、蔡亞軒(屏東大學)、陳建銘(世新大學)、黃鉉閔(台灣科大)、陳廷宇(文化大學)、張世偉(台中科大)、莊家誠(國立體大)、郭翰(國立體大)、呂蔡瑜倫(日本仙台大學)、林哲霆(輔仁大學)、陳品銓(義守大學)、陳奎恩(萬能科大)、林鈺凱、藍濬毅(台灣科大)、陳嘉勳(實踐大學)、賴俊廷、江尚謙(亞洲大學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