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洋投先發套餐吃到飽 佛斯特:溝通過他們想幫助球隊

2022/07/06 18:15

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(右)與象魔力(左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6月份以來幾乎都由洋投先發,投手教練佛斯特表示,這是爭冠關鍵時期的非常措施,事先有和他們溝通過,他們都表示沒有問題,想盡量幫助球隊。

中信從6月初到今天出賽19場,3名洋投德保拉、象魔力和泰迪共先發15場。佛斯特表示,在進入上半季爭冠的關鍵時期後,有和洋投們溝通,能否縮短休息天數再先發,他們都表示可以配合球隊需求,而且投一休四在美國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。

佛斯特指出,其實2019年下半季就曾經使用過類似的洋投先發模式,2020年的統一獅也用過,都是爭冠關鍵時期的非常措施,此外,如果有打進季後賽,季末也會先讓投手習慣投一休四。

由於洋投不斷先發,中信本土先發投手變成只能「插空隙」登板,第1號本土先發鄭凱文最近2次先發就相隔16天。佛斯特表示,鄭凱文是有經驗又自我要求很高的選手,雖然相隔很久才先發,並不需要特別提醒他什麼,只要先發前3、4天告知他,鄭凱文就會準備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