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嚴宏鈞名牌總是被倒著放 古久保:就是想鬧他

2022/07/06 18:40

嚴宏鈞本季先發出賽時,名牌總是被倒放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樂天桃猿捕手嚴宏鈞本季先發出賽時,休息室先發打序的白板上,名牌總是被倒放,「始作俑者」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說,其實沒有特別的用意,就是想鬧他。

被樂天球員暱稱「阿公」的古久保之前曾在林泓育和朱育賢的名牌旁畫上睡覺的圖樣,還用中文寫上「醒醒」,嚴宏鈞名牌倒放也是古久保的傑作,他表示,嚴宏鈞個性很可愛,大家都想鬧他,所以也鬧他一下,也成了兩人之間的默契。

嚴宏鈞最近扛起先發蹲捕的重任,古久保指出,嚴宏鈞很冷靜,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,平常沒有上場時都會在場邊觀察比賽的進行,臨場判斷也很不錯,因此不論任何狀況都能應對得很好。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嚴宏鈞設定是第3號捕手,其他捕手有狀況才會上場,他也能把握上場機會,不但發揮蹲捕的優勢,這兩年打擊也有明顯進步。

嚴宏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