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全中運女子羽球單打 基隆高中王郁曦勇奪金牌

2022/07/06 19:02

基中王郁曦(右二)在全中運女子羽球單打摘金。(基隆高中提供)

〔記者盧賢秀/基隆報導〕國立基隆中學女子羽球選手王郁曦,今天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(簡稱全中運)高女單打項目中,以直落二摘金,也是基隆市第一面金牌。

今年全中運原定4月中舉行,因受疫情影響延至7月開始分三階段進行復賽,羽球項目為第一階段賽事,基隆高中教練鄭永成的子弟兵王郁曦,以強勢快攻、完全掌握比賽節奏,以2個21比16比數,直落二拿下高女單打「金牌」。

基中校長鍾定先表示,不分平日與假日都可以看到學生勤於練習,平常上課日時,每天早上不到6點就起床練習到7點半、下午2點繼續練習到晚上7點,如此努力地練習,就是為了能在競賽場上有好的表現,欣喜同學能撐過這樣辛苦過程,有亮眼的表現。

基隆市教育局統計,基隆市到目前為止獲得1金3銀5銅,包括明德國中射擊國女組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賽及國男組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個人賽銀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