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大師賽》「戴資穎球迷很多...」 地主好手盼對她施加壓力

2022/07/06 22:02

台灣一姐戴資穎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,目前世界排名第69名的大馬地主好手吳堇溦,今天首戰以21:19、21:18,擊敗世界排名第16的美國華裔好手張蓓雯,挺進女單16強。她下一戰將碰上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一姊戴資穎。吳堇溦希望能在場上對小戴施加壓力。

吳堇溦賽後表示,很幸運贏得比賽,自己在比賽第2局時差點昏倒,當時很難集中注意力。她提到曾在2019年動結腸切除術後,不得不接受新的飲食習慣。吳堇溦說,「這很困難,尤其要適應新的飲食習慣,這沒有給我帶來更多能量。」

馬來西亞好手吳堇溦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吳堇溦現在的訓練方式是重「質」不重「量」,主要是她無法應付像以前那樣的高強度訓練,「我一直在嘗試不同的訓練方式,來適應我的身體狀況。」

吳堇溦生涯和戴資穎有過一次交手,是在2018年的大馬公開賽,當時小戴以直落二贏球。《馬來西亞前鋒報》報導,吳堇溦說,希望明天對能戴資穎施加很多壓力,她也提到,戴資穎在這裡有很多球迷,希望也能從觀眾獲得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