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繼連11場無失分 呂彥青:仍希望回到先發

2022/07/06 19:22

呂彥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左投呂彥青今年轉任中繼表現優異,已經連續11場無失分、連續13場無責失,不過,呂彥青仍然希望能回到先發輪值,但目前就按照教練團安排,在球隊最需要的地方做出貢獻。

呂彥青本季只在4月19日先發1場,之後在預定先發當天快篩陽性,4月29日回到一軍後轉任中繼,出賽13場只失掉1分非自責分,最近更是連續11場、14局無失分,成為中信牛棚安定的力量。

呂彥青表示,中繼往往一登板就要決勝負,不能有任何閃失讓打者上壘,因此調整心態,更勇敢面對打者,積極攻擊好球帶,現在越投越有信心。

雖然中繼表現出色,呂彥青表示,從小就是先發投手,還是比較喜歡先發,不過,先發或是中繼不是自己能決定的,就按照教練團的安排上場,把眼前的工作做好。

中信投手教練佛斯特表示,他也希望呂彥青能夠先發,只是在目前4人輪值的狀況下,呂彥青暫時沒有先發的空間,但總有一天會回到先發,這些都有跟呂彥青溝通過,也以自己以前擔任中繼的經驗和呂彥青分享,中繼不像先發可以慢慢找感覺,呂彥青真的表現表現很好,這樣的表現也是他應得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