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可惜!李羽芸不敵德國老冤家 青少女單16強止步

2022/07/06 19:59

李羽芸。(資料照,蔡怡甄提供) 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女單第3輪 ,18歲台將李羽芸發球局3度失守, 5:7、4:6不敵17歲的德國老冤家塞德爾(Ella Seidel),無緣復仇16強止步。

世界青少女排名70的李羽芸,2連勝自力打進草地大滿貫青少女單會內,又再接再厲連闖兩關,取得與宿敵塞德爾交手機會。過去台德雙姝單、雙打過招3回,都由對方獲勝,此役李羽芸汲取經驗,儘管開賽第1局拉鋸遭破,一路追趕至第10局回破扳平,但接下來又遭塞德爾突破滅火,首盤拱手讓人。次盤李羽芸試圖反撲,怎奈關鍵第3局歷經「丟士」纏鬥被破發,再次陷入被動,苦戰1小時38分鐘直落2吞敗,未能在全英草地俱樂部更上層樓。

這是李羽芸繼今年初澳網,再度角逐大滿貫青少女賽事,她與日本搭檔齋藤咲良已在女雙開胡,「台日聯軍」16強即將對決第3種子克羅埃西亞巴加里克(Lucija Ciric Bagaric)/斯洛伐克道布內洛娃(Nikola Daubnerova)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