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大師賽》化解4賽末點!王子維大逆轉克里斯提 晉級16強

2022/07/06 20:57

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今天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,以16:21、21:18、27:25逆轉雅加達亞運金牌印尼名將克里斯提(Jonatan Christie),晉級男單16強。

世界排名16的王子維生涯過去和世界排名第8的克里斯提大戰10次,共取得6勝,但近兩次交手都是克里斯提直落2獲勝。

王子維首局和克里斯提你來我往,只是在15:15後,卻被克里斯提打出6:1攻勢讓出第一局;王子維第二局17:12領先時也被對方追平,還好他有回神驚險把戰線延長。

進到決勝局,王子維前段陷入苦戰,甚至最多落後5分,但在換邊後他急起直追,並取得18:15領先,只是讓克里斯提又連拿5分,並取得2個賽末點,而王子維再來連續化解4個賽末點,但他也連續浪費3個賽末點機會,且還一度請求醫療暫停,最後還是驚險以超級逆轉秀奪下勝利,明天將要大戰印度選手普蘭諾伊。

印尼名將克里斯提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