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名投沙巴西亞和大谷合照 球迷驚:「鮪魚肚」不見了!

2022/07/07 07:02

球員時期的沙巴西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退休後瘦身有成的前洋基名投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,昨天他在推特上PO出先前和天使球星大谷翔平的合照,並祝大谷生日快樂。許多球迷看到沙巴西亞的苗條身材,直呼:「太瘦了吧!」

身高有198公分的沙巴西亞,球員時期體重登錄為300磅(約136公斤),他曾經為了減緩膝蓋負擔,減重「瘦身」卻導致球速變慢。如今沙巴西亞退休後減肥有成,過往招牌的「大肚子」也消失,完全變成另一個人。

許多球迷紛紛表示,「CC變好瘦」、「CC是大谷的狂熱粉絲」、「沙巴西亞瘦好多...」、「沙巴西亞退休後瘦太多,我還以為是哪一位呢」。

沙巴西亞生涯在大聯盟19年累積251勝,平均防禦率為3.74,曾幫助洋基隊在2009年摘得世界大賽冠軍。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