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德保拉4安打完封勝 樂天魔術數字消失

2022/07/06 22:36

德保拉率隊1:0獲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德保拉投出3安打完封勝,詹子賢打下全場唯一的分數,1:0力克樂天桃猿,使得樂天剛點亮的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6消失。

德保拉雖然一開賽略顯不穩,但3至9局只再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8次三振,投出本季第2場完投、完封,拿下第6勝。

此役前7局形成投手戰,兩隊先發的德保拉和黃子鵬發揮優異的危機處理能力,德保拉前兩局都被首名打者安打,第2局更是一上場被廖健富敲出二壘打,黃子鵬則是前兩局各被擊出2支安打,雙方都力保不失分,3局起更完全壓制打者。

黃子鵬投完7局、102球後退場,8局下樂天起用陳禹勳中繼,一上場被陳子豪擊出他在這場比賽的第3支安打,中信短打推進後,詹子賢再擊出安打,代跑的林志綱搶攻本壘原本被判出局,中信挑戰判決成功,就以1:0贏球。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林志綱(中)衝本壘,經改判後得分有效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