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挑戰年度全滿貫添變數! 納達爾右腹傷勢成隱憂

2022/07/07 09:17

納達爾腹傷導致四強出賽成疑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尋求年度全滿貫,同時也是個人第三座溫網金盃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,在2022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八強克服右腹不適,力拚五盤逆轉淘汰美國11種子佛里茲(Taylor Fritz),持續朝紀錄邁進。

納達爾四強對手將會是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歐斯(Nick Kyrgios),這名澳洲好手在晉級四強後,已經締造個人大滿貫單打最佳成績。然而,面對雙方第十度交手,納達爾恐因腹部傷勢增添出賽變數。

基里歐斯創下個人大滿貫最佳成績後躺地慶祝。(美聯社)

「老實說,我暫時無法給出明確答案。但很顯然我的身體有些狀況。」納達爾於八強賽後回答道,而他也將於四強賽前做更進一步的檢查,確認下一輪能否如期出賽。

相較納達爾的腹部傷勢,基里歐斯在第四輪比賽中不斷按摩自己右肩。若雙方都能健康上場,不但將會是兩人生涯第十度交鋒,也是溫網第三次對決。賽前對戰紀錄「蠻牛」以6勝3負取得上風,而在溫網賽場則是各拿一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