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明原因離隊人間蒸發? 老虎總管:聯絡不到「E-Rod」

2022/07/07 10:02

E.羅德里奎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29歲先發左投「E-Rod」E.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上個月因個人因素離隊,不過事過3周仍未有進一步消息,總管艾維拉(Al Avila)也表示,目前連他都無法聯絡到本人,球隊別無選擇,唯一能做就是繼續等待。

E.羅德里奎茲上月因不明原因向球隊告假,老虎也將他放入限制名單,這段時間將不會支薪。不過已離開球隊進入快1個月,球團仍未受到可能回歸通知,艾維拉也指出這情況並不尋常,「我們試著向他聯絡,但並沒有得到回應,我們能做的只有繼續等待。」

老虎去年休賽季招兵買馬,並以5年7700萬美元網羅E.羅德里奎茲,盼能強化球隊先發輪值,未料表現不如預期,總計8場出賽只繳出1勝3敗,防禦率4.38成績單,且在5月17日後就因肋骨損傷未在出賽,球隊先發人手又接連倒下,本季以推派多達14位不同投手先發,加上打擊端疲弱不振,目前僅以34勝47敗,排名美聯倒數第3。

老虎主帥辛奇(AJ Hinch)上周曾向媒體透露目前E.羅德里奎茲在自家住所中,但未提供其他相關消息,他也表示,球團非常尊重球員隱私,並希望他一切安好。艾維拉也提到他不會在這種時刻任意終止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