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塔克向費城球迷喊話 「有信心戰勝任何一隊!」

2022/07/07 11:28

P.J.塔克(圖左)轉投七六人與恩比德當隊友(圖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自由市場7月1日開市後,不少球員紛紛轉隊。其中具冠軍資歷的「鞋王」塔克(P.J. Tucker)以3年3320萬美元(約新台幣9.96億)改披七六人隊戰袍後,近日更向費城球迷信心喊話,希望能帶領新球隊更上一層樓。

「根據現有的陣容,我們有能力與聯盟任何一隊抗衡。」塔克離開邁阿密熱火後,對新東家前景看好。同時他也補充:「費城球迷一向要求完美。我加入這裡就是希望能盡我所能幫助球隊,並讓七六人提升到另一個層級。」

七六人過去五季年年闖進季後賽,卻始終無緣東部冠軍賽舞台,更遑論總冠軍滋味。過去兩季打出MVP級別水準的恩比德(Joel Embiid)孤掌難鳴、上季透過季中交易來前MVP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也無法為球隊帶來突破性的成績。

季後大肆補強的七六人隊希望借重塔克的防守能力及奪冠經驗,讓他們成為爭冠級別的球隊。七六人籃球營運總裁莫雷(Daryl Morey)直言:「塔克不論在場內外都是一名相當出色的選手,我們期待他的加入能為球隊帶來好的化學效應。」

經過休賽季的補強,不僅總裁信心滿滿,有了奪冠經驗的塔克的加入,費城球迷勢必也將樂觀展望球隊新賽季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