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季前未續約賈吉如今身價飆漲 洋基老闆:我不後悔

2022/07/07 10:45

賈吉休季將爭取大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重砲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本季打出生涯最佳賽季,身價也瞬間翻倍,下季續穿條紋球衣成未知數,不過老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今天受訪卻表示,他並不後悔未在球季開打和賈吉談妥延長合約。

賈吉季前果斷拒絕洋基開出7年2.135億美元長約,不過球季開打後他也證明他的豪賭是正確的,本季至今繳出打擊率2成81、29轟、60分打點MVP等級數據,更佔據聯盟全壘打王,並幫助球隊打下全聯盟最佳戰績。

洋基其實原先有機會在開季和賈吉敲定合約,不過最終事與願違,休季將面臨失去隊上最強打者風險,不過老闆史坦布瑞納並不後悔,他表示,「我認為我們已經提出一紙非常漂亮的報價,只可惜最終基於數字價碼以及團隊想法,雙方未能達成共識。」

史坦布瑞納也補充道,團隊勢必在休賽季增加對賈吉的報價,但不會在賽季中和他談約,現在最重要就是讓球員專注在場上發揮,「我們今年的目標就是贏得總冠軍,所有人只需擔心這件事情,我相信最後會有好結果出現。」

根據消息指出,目前洋基高層普遍對於續留賈吉感到樂觀,後者過去也曾對外表態想當終生洋基人。雙方上個月才剛以一年1900萬美元(約台幣5.7億)合約達成共識,避免薪資仲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