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「法官」小心了! 費城人重砲連2天雙響27轟緊咬(影音)

2022/07/07 11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跟他握手會燙傷!費城人重砲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繼昨日雙響砲後,今天又敲2支全壘打,本季已累積27轟。

今日費城人續戰國民,史瓦伯首打席敲安後,4下第二打席狙擊國民先發葛雷(Josiah Gray),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幫助球隊追成1:1平手,是他本季第26轟。

史瓦伯。(法新社)

6下手感火燙的史瓦伯又開砲,再度送出右外野大牆,率隊2:1領先,苦主一樣是葛雷,史瓦伯連2天雙響砲,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上回能連2戰擊出雙響砲的費城人球員是2006年的阿特利(Chase Utley)。

此役是史瓦伯生涯在費城人第80場出賽,他就敲了27轟,超越2009年的伊巴內茲(Raul Ibanez),成為隊史生涯前80場出賽中,全壘打數最多的球員。

但史瓦伯雙響砲未能幫助球隊贏球,費城人在7局上失守,單局失2分被逆轉,終場2:3落敗。

史瓦伯單場4打數敲3安,賽後打擊率0.226,本季已累積27轟,排名全聯盟第二,僅次洋基重砲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的30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