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佛里德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 勇士背靠背開轟擊敗紅雀

2022/07/07 11:25

佛里德今對戰紅雀,繳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收下本季第9勝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續戰紅雀,當家王牌左投佛佛里德(Max Fried)繳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隊友歐蘇納(Marcell Ozuna)和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5局下背靠背開轟火力相挺,勇士終場以3:0完封紅雀,佛里德也收下本季第9勝。

勇士與紅雀3連戰最終場,雙方都推出王牌投手,勇士派出佛里德,紅雀則推出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應戰,前4局形成投手戰,直到5局下由勇士打破僵局,歐蘇納和羅沙里歐背靠背開轟,單局攻下2分,捕手阿諾德(Travis d'Arnaud)6局下敲長打再打回第3分,紅雀雖然敲出7支安打,比勇士的5支還要來得多,但都未能出現適時一擊,勇士終場就以3:0完封紅雀。

勇士王牌左投佛里德主投6局被敲5安無失分,另有4次三振和1次保送,勇奪本季第9勝;紅雀先發投手麥克拉斯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無奈打線不給力,悲情吞下本季第7敗。

紅雀先發投手麥克拉斯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