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怪物狀元」簽69億大約 Z.威廉森:我會證明自己是贏家

2022/07/07 12:03

鵜鶘隊明星前鋒Z.威廉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狀元郎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去年因傷整季報銷,不過球團季末仍捧出5年最多2.31億美元(約新台幣69億)美元續留,他也點頭答應,並在今天記者會上提到,將會證明自己會成為最終贏家,並目標率領鵜鶘贏得總冠軍。

Z.威廉森過去3年共僅出賽85場比賽,本季更因骨折傷勢一球未打,只能坐在場邊當啦啦隊,他也提到過去幾個月對他來說就像坐雲霄飛車,「我腳斷了導致我無法上場比賽,每當我查看手機時,總有排山倒海的負面消息,要我樂觀看待實在非常艱難。」

Z.威廉森也提到他的家人也因為他的關係生活受到困擾,「每當我家人出現在公共場合都會受到人們侵擾,向他們說我們不喜歡紐奧良或我們不想待在這裡,那這些都並非事實。」他表示自己一直都希望待在鵜鶘,但去年多家媒體的錯誤報導也險些害他和球團關係出現裂痕。

鵜鶘總管葛瑞芬(David Griffin)今天記者會也聲援Z.威廉森,並提到今天對球團所有人來說都非常重要,「Z.威廉森今天在這裡就代表他對這支球隊以及這座城市的承諾,周圍一切的謠言都不重要了。」

雖然因傷本季報銷,不過Z.威廉森復原進度良好,目前看起來也非常健康,他也表示已經迫不及待想在場上證明自己,「我想成為贏家,就這麼簡單,我想和教練、隊友一同奮戰,並目標贏下最終冠軍,你們都看到團隊過去一年的驚奇表現,我非常興奮下個賽季能夠加入其中。」

Z.威廉森上季出賽61場,繳出27分、7.2籃板、3.7助攻,並入選明星賽殊榮,他和鵜鶘簽下的5年延長合約最少可以獲得1.93億美金,但如果加上激勵獎金最多可以得到總值2.31億美金的鉅額合約。

Z.威廉森正式和鵜鶘簽約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