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大師賽》山口茜拒絕輸王祉怡 3局逆轉奪對戰首勝晉8強

2022/07/07 11:10

山口茜今逆轉擊敗王祉怡,取得生涯對戰首勝及大馬大師賽女單8強門票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近3次交手都無法贏球,女單頭號種子日本世界球后山口茜今日終於贏了,以12:21、21:13、21:12逆轉中國王祉怡,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,取得生涯對戰首勝及女單8強門票。

山口茜上週馬來西亞公開賽首輪爆冷出局,本週在大馬大師賽捲土重來,昨直落2輕取華裔加拿大選手李文珊,取得對戰5連勝。世界排名11的王祉怡本季近況不差,不僅拿下亞錦賽金牌,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也收下亞軍,以及上週馬來西亞公開賽也打入4強,且她3次對上山口茜都贏球。

王祉怡在今年亞錦賽女單決賽,以3局逆轉山口茜,以及近一次於6月印尼公開賽交鋒直落2打敗球后,彷彿成為山口茜的天敵。

山口茜今天首局確實找不到突破之道,不僅一路落後,且以懸殊比分讓出,但她第二局2:6落後下,才慢慢找到好的節奏,尤其後來以14:5攻勢,將戰線延長。小茜決勝局也是克服前段落後,以連得7分將氣勢提升,最終用3局逆轉突破王祉怡,搶下對戰第1場勝利,明天8強將遭遇印尼東宗、南韓金佳恩之間的贏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