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16:0大屠殺! 賈吉滿貫砲轟前中職洋投、本季30轟出爐

2022/07/07 12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昨輸球後,今日打線大爆發,全隊狂敲6轟,包括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也敲出本季第30轟,終場16:0屠殺海盜。

洋基前4局沒得分,5上拉梅修(DJ LeMahieu)敲出2分打點安打先馳得點,之後局局有分數進帳,7局打完5:0領先。

比賽來到8上,條紋軍面對前隊友邦威(Manny Banuelos),邦威在先前被洋基指定讓渡(DFA),之後被交易給海盜,今日也是他來到新東家後首次登板,結果洋基打線毫不留情,發動猛烈攻勢灌進5分,包括賈吉一棒夯出滿貫砲,敲出本季第30轟,讓這位前中職洋投僅投0.1局退場,防禦率暴漲至7.27。

賈吉夯出滿貫砲。(美聯社)

洋基攻勢不停歇,9上又是一輪猛攻,單局打了12人次攻下6分,終場16:0屠殺海盜,收下本季第59勝。

洋基全隊狂敲6轟,有開轟的球員分別是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、蓋洛(Joey Gallo)、東岡凱爾(Kyle Higashioka)、希克斯(Aaron Hicks)、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賈吉。先發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6局無失分,收下本季第5勝、防禦率3.1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