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連5戰繳好投有秘訣? 大谷翔平盼能健康投完賽季

2022/07/07 12:51

大谷翔平今天對戰馬林魚投打俱佳,除了幫助天使中止4連敗外,也勇奪本季第8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投打二刀流發威,對戰馬林魚繳出7局10K的優質先發,另外還敲出帶有2分的致勝安打,幫助天使終場以5:2贏球,勇奪本季第8勝和5連勝。大谷翔平剛過28歲生日,他賽後受訪時透露願望,希望能夠健康地打完賽季。

大谷翔平連5戰繳出好投勇奪5連勝,其中有4場都是優質先發,對此,大谷翔平受訪時表示,自己沒有改變投球方式,但在配球策略和球路視對手做出變化,積極攻擊好球帶依舊不變,今天兩隊的比分沒有差很多,所以投起來比較謹慎,每一顆球都很重要,盡量不要讓打者上壘。大谷翔平也說道,之前打擊時未能幫助球隊中止連敗,所以希望自己投球時能做出貢獻,能夠贏球對自己而言意義重大。

大谷翔平在7月5日迎接28歲生日,他希望能夠健康打完整季,每年都是如此,休賽季會反省上季的缺失,現在能做的就是一場一場好好投。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