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迷久等了! 強投塞爾明星賽前有望回歸

2022/07/07 13:25

紅襪強投塞爾缺賽大半球季,將於近日重返大聯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發輪值陣容飽受傷兵所苦的波士頓紅襪近日捎來好消息,主力左投塞爾(Chris Sale)在小聯盟3A投完最後一場復健賽後,預計在明星賽前重返球隊,有望於對戰坦帕灣光芒的系列賽登板先發。

現年33歲的塞爾自2020年動了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)後,僅於2021年賽季留下9場出賽、42.2局投球共拿下5勝1敗,以及防禦率3.16的成績。今年開季前又因右肋骨壓力性骨折,而錯過球隊超過八十場賽事。

塞爾今天在3A復健賽主投3.2局用72球,被敲3支安打失1分,保送和三振各5次,他賽後在休息室大爆走,影片引發熱議。

結束3A復健賽的塞爾對於重返紅襪輪值充滿信心,同時他也表示:「我已經完全準備好了!」塞爾的回歸對於急需投手戰力的紅襪無疑注入一劑強心針,也讓他們在美聯東區冠軍之爭更添籌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