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榜眼遭震撼教育 灰熊落選球員127公斤身材輾壓(影音)

2022/07/07 14:32

霍姆格倫(左)和洛夫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選秀榜眼霍姆格倫(Chet Holmgren)昨天夏季聯賽首秀大放異彩,不過今天卻遭遇灰熊落選球員洛夫頓 (Kenneth Lofton, Jr.)頑強抵抗,不斷肆虐禁區,雖然全場仍進帳11分12籃板「雙十」數據,不過整體表現卻落於對手之下。

霍姆格倫昨天首度開箱無所不在,不僅拿下23分7籃板4助攻,還賞給對手6記麻辣火鍋,攻防兩端精彩表現獲得外界滿堂喝采。不過遭人詬病的88公斤體重今天立馬受到考驗,灰熊落選球員洛夫頓靠著身材噸位優勢,從開賽就不斷搶打霍姆格倫,讓對方吃足苦頭,雖然最終不敵雷霆,不過全場19分6籃板,表現技壓霍姆格倫。

相較於霍姆格倫以榜眼姿態進入聯盟,洛夫頓選秀當晚並未獲得青睞,全場58次唱名都未叫到他的名子,所幸最終仍被灰熊相中,並簽下雙向合約。洛夫頓雖然身高僅6呎6吋(198公分),不過卻擁有127公斤厚實體重,也讓他今天面對霍姆格倫無往不利。

其實霍姆格倫和洛夫頓兩人過去曾在U19當過隊友,兩人也幫助美國隊奪得該年冠軍,當時洛夫頓冠軍戰表現就勝過霍姆格倫,以一己之力立抗明年狀元熱門溫班亞瑪(Victor Wembanyama)。霍姆格倫今天賽後也稱讚洛夫頓,並認為他能在聯盟生存很長一段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